2023年1月19日,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4周年甜蜜欢乐购庆典即将到来,门店推出“人生百味,4周年有滋又有味”的系列主题活动,诚邀游客及市民朋友前往一同感受热闹新春与周年庆典的双重缤纷喜悦。

(店庆活动图)(店庆活动图)
(店庆活动图)(店庆活动图)

  据了解,1月17日至20日店庆大促期间,备受女性消费者关注的护肤、化妆品香水等品类低至5折,时尚奢品低至3折,最高满赠7000积分。此外,精选腕表配饰、酒水类低至6折,更是让腕表及酒水的爱好者欣喜不已。同时,再结合门店现行的银行支付活动,银联云闪付绑定中国银行信用卡满2000元减300元,微信绑定工商银行信用卡满2000元减200元,折上折福利不可错过!

(店内氛围图)(店内氛围图)
(店内氛围图)(店内氛围图)

  值得一提的是,除大促优惠外,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参与感与福利回馈力度,更有满额消费抽送壕礼活动,单笔消费满6888元抽取且100%中奖!19日店庆当天消费参与现场庆生派对抽免单,最高可免49999元,尽显4周年诚意礼遇。各大品牌也在喜庆洋洋的1月推出了新春限定快闪店,参与打卡即可获赠专属好礼,为消费者打造美轮美奂的节日购物场景,带来沉浸式购物体验。此外,春节期间,门店还将继续推出以“春节七天乐不停”为主题的新春活动,除开展节庆低折促销活动外,再结合春节习俗,推出“舞狮派发利是封”、“剪窗花”等一系列趣味无限且年味十足的新春互动活动。

(阿玛尼“杏运花园”)(阿玛尼“杏运花园”)
(YSL“肆意星年”)(YSL“肆意星年”)
(倩碧新年快闪店)(倩碧新年快闪店)
(科颜氏“就要这样年着你”)(科颜氏“就要这样年着你”)

  人生百味,不止四味,正如这4年期间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的日新月异。自开业初期便引进了40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4年来,随着海南离岛免税政策的稳健发展和中免集团的深入耕耘,目前各类商品已经丰富至约700个国际知名品牌。未来,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也将在中免集团的带领下,依托海南离岛免税的政策红利,贯穿“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理念,秉承“分享购物的快乐、延伸旅游的享受”的企业使命,加强异业跨界融合,聚焦消费升级下的多元消费需求,通过多维度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商品和全方位服务。

(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

  通讯员:李映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