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免费乘车,绿色畅行椰城。由海南宝岛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海口市绿色公交出行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11月3日,南海网记者从该公司获悉,经过几天的市民投票,终于产生了最后两条免费线路,分别为4路、20路。

  本次活动期为期一周,11月1日至5日的活动线路由宝岛通公司确定,而活动最后两天11月6日和11月7日的免费线路则是由市民投选得出。据宝岛通公司介绍,截止至11月3日的18:00,该投票系统已正式关闭,投票结果也由此产生,公交4路和20路分别以14.4%和12.59%的成绩夺得冠亚军,成为活动最后两天的免费线路。即11月6日刷公交卡乘坐4路车免费,而11月7日则是20路车免费。

  据介绍,市民持公交卡即可参与活动,享受到免费乘车的优惠,而宝岛通公交卡在全市大多数的广安堂、源安隆、顺丰嘿客、k5便利店及报刊亭小卖部等均可购买得到,还没有公交卡的市民可自行前往或咨询客服热线963001办理。(记者 符玲 实习生 蓝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