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龙湾热带天堂游人如织 亚龙湾热带天堂游人如织
亚龙湾热带天堂游人如织 亚龙湾热带天堂游人如织

  5月1日,三亚阳光明媚天气晴好,正是游人出游好时机,当天,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内游人如织,热闹非凡,兰花谷、美丽梧桐站、过江龙索桥、热带天堂广场等著名景点倍受游客青睐。游客们纷纷在此拍照留影,用相机记录下海天仙境热带天堂的美丽。

  五月的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正值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的好时节,漫山的美丽梧桐花娇艳似火,兰花谷里群花争艳,是市民们“五一”出游赏花观景的好去处。

  据了解,5月1日-5月3日,游客可在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入口处扫码购票,不仅可体验急速入园的超爽感受,还可享受每人立减20元的优惠,5月1日至5月31日,海南省内居民凭本人身份证可享受125元/人的游园特惠套餐(包含门票、游览车票及流云轩自助餐),另外,第四届“热带天堂杯”美丽梧桐花全国摄影大赛正在火热征稿中,5月31日前,中国摄影家协会和海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凭本人会员证件均可免费入园摄影创作,目前,大赛已吸引众多摄友投稿参与,活动结束后,热带天堂景区将择优评出获奖作品,送出心动大奖。(杨春桃、马磊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