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然在医院接受治疗李敏然在医院接受治疗

  “我入住海口海秀中路一酒店,在酒店浴室里洗澡时拉了一下玻璃门,没想到玻璃门突然爆裂,我的手筋和脚筋不幸被碎玻璃割断。”海口某高校大二女生李敏然(化名)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事发后,酒店方面垫付了李敏然的治疗费用。日前,李敏然的父母从吉林赶到海口。关于李敏然的赔偿问题双方仍在协商中。

  李敏然老家在吉林,2013年9月来海口某高校就读,目前读大二。“清明节期间学校放假,我4月5日入住该酒店,因为逛街累了所以就没回学校。”李敏然说,当时入住酒店不止她一个人,第二天退房前她想洗个澡,于是就进入酒店的浴室里。

  “当时我基本上洗好了,浴室的玻璃门比较难以拉开和关闭,我就用力拉了一下,突然‘嘣’的一声,整个玻璃门爆裂了,碎玻璃割伤了我的手和脚。”李敏然说,事发后与她同住一个房间的朋友帮她穿上衣服,然后和酒店的工作人员一起送她到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

  “刚开始只确定脚筋断了,并没有注意手。由于第一家医院并未很好地清理伤口,我当时要求转院,酒店方面也同意了。”李敏然称。昨日上午,记者从李敏然后来转入的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了解到,李敏然左脚脚筋和左手无名指的手筋被碎玻璃割断,经过治疗已快痊愈了。

  李敏然的父亲李浩(化名)和母亲得知她受伤后,4月10日下午乘坐飞机从吉林赶到海口。看到受伤的女儿,他们特别难受。

  从4月11日起,李浩多次就李敏然的赔偿问题与酒店方面沟通。“酒店方面称已购买了保险,让我们自己去找保险公司,哪有这样的道理?”李浩称。

  记者昨日了解到,事发后酒店方面分两次向医院垫付了医药费共11000元。事发酒店的店长徐先生称:“我们自始至终都没有逃避责任,今天早上酒店的工作人员还去了医院,我们查询发现所交的医疗费押金还没用完。”

  徐先生说,事发后,该酒店所属公司将酒店所有浴室的钢化玻璃门都拆了,避免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对于赔偿问题,徐先生拿出一张单据说:“李敏然的父亲向酒店索赔各种费用共5万多元,这不是狮子大开口吗?由于他们索赔的金额太高,酒店方面希望通过法律途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