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男子卖掉儿子被网上通缉三亚乐东警方“瓮中捉鳖”

  连亲生儿子都卖这是啥爹呀

犯罪嫌疑人(中)在车管所内被抓获犯罪嫌疑人(中)在车管所内被抓获

  商报讯(驻三亚记者蔡磊摄影报道)近日,三亚市交警支队接到乐东刑警大队的电话,称一名因贩卖前妻儿子遭网上通缉的男子在三亚交警支队车管所有机动车注册登记信息,5月5日上午,三亚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联合乐东刑警大队演了一场“瓮中捉鳖”的好戏,最终将这名男子抓捕归案。

  据了解,嫌疑人陈亚注系乐东刑警大队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海南乐东人。去年12月17日,陈亚注抱走前妻陈生梅所生的儿子陈酉导后,12月18日在三亚以55000元将其贩卖。

  调查过程中,乐东刑警大队发现在逃人员陈亚注在三亚车管所有机动车注册登记信息,并于4月30日赶至三亚车管所请求协助抓捕。

  得知情况后,车管所杨时勇所长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并指定车管所机动车档案室民警邢孔泰专人负责此案协查。通过对该在逃人员的身份信息和机动车档案信息等相关信息核查,档案室民警获悉陈亚注联系方式,并电话告知其于4月30日,前往车管所核对机动车档案信息。或许是有所警觉,该在逃人员并未按期到达车管所办理相关业务。

  5月5日上午,邢孔泰再次电话催告在逃人员陈亚注到车管所办理业务。当日9时许,陈亚注来到车管所档案室,邢孔泰以调取档案核对信息为由稳住该在逃人员。在核对无误后,档案室民警迅速向所长杨时勇报告,杨时勇立即指派档案室民警邢孔泰、陈振杨、林保全3人对在逃人员进行合围控制,并将抓获信息及时通报乐东刑警大队。

  目前,嫌疑人已移交三亚市公安局刑警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