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给青年人创造了什么机遇,为青年创业提供什么样的新机会?5月6日下午,在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举行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巡讲——海南青春正能量课堂之新媒体课堂将给有创业梦想的大学生们以启迪。

新浪微博商学院首席讲师、高级微博传播顾问刘文中将进行演讲新浪微博商学院首席讲师、高级微博传播顾问刘文中将进行演讲

  本次巡讲活动将邀请新浪微博商学院首席讲师、高级微博传播顾问刘文中进行演讲,并通过微博图文直播和视频录播的形式,进行网上传播。届时省内微电影团队、创业青年、区域自媒体、省内各主流新闻媒体记者,以及海南师范大学众多学生将参加此次巡讲活动。

  刘文中将发表主题为“拥抱互联网+,新形势下大学生就业创业新机遇”的演讲,并就“大学生到底该不该创业”、“互联网新形势”等多个问题,进行详细的分析阐述,通过介绍“雕爷牛腩”、“黄太吉煎饼”等互联网创业的成功案例,深入浅出的向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介绍新形势下大学生就业创业新机遇。

  本次活动旨在为海南青年提供一个深度学习社会主义价值观的机会,培育海南青年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同时招募有志通过新媒体进行创业和就业的青年,对其进行培训和扶持,培育微博、微信运营人才以及新型电商、新媒体应用开发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