蜈支洲岛免费开放《私人订制》取景地 蜈支洲岛免费开放《私人订制》取景地
蜈支洲岛免费开放《私人订制》取景地 蜈支洲岛免费开放《私人订制》取景地

  自5月5日起,三亚蜈支洲岛标志性旅游场所——电影《私人订制》取景地面向上岛游客免费开放。

  据蜈支洲岛《私人订制》取景地工作人员介绍,在免费开放第一天,《私人订制》的入场人数呈明显上升趋势,这给场地保护、旅游安全管理带来新的情况。三亚蜈支洲岛为确保旅游服务“有序、安全、优质”,采取多项措施做好免费开放后续优质管理服务工作,如在电影《私人订制》拍摄场地入口处醒目位置公示开放时间、闭馆时间和参观须知,让游客心中有数,文明旅游;增设景点介绍牌、指示牌;增加人员巡查保洁等措施,努力实现免费开放工作安全有序,管理到位,满意度增加。

  据悉,三亚蜈支洲岛将冯小刚导演的电影《私人订制》取景地——淡水泳池一直是慕名蜈支洲岛旅游游客的必到场所,鉴于景区产品升级、服务升级的需求,现面向所有上岛游客免费开放,为游客提供了更为方便、优质的观赏场景。

  除此之外,为确保景区时刻以良好的卫生环境服务游客,蜈支洲岛启动“思维车环保”活动,即蜈支洲岛清洁工作人员以思维车为代步工具,进行全岛卫生无死角清理活动,助力环保倡导文明旅游。

  蜈支洲岛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三亚蜈支洲现将进一步结合三亚旅游发展实际需要,深入落实景区为中高端游客服务的经营理念,不仅将《私人订制》拍摄场地进行免费开放,还采取了有针对性的服务——量身为游客定制旅游产品,如推行的“1399一价全包”产品,就是将蜈支洲岛最具特色的潜水、海上娱乐项目、沙滩娱乐项目、自助餐等价值7000多元的产品进行打包销售,从而形成蜈支洲岛景区经营特色和服务优势,实现服务、产品、质量和效益的协调与快速发展,以更好旅游产品和服务来回报广大游客的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