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称遇到一名疑似被拐男孩网友称遇到一名疑似被拐男孩
疑似被拐男孩照片疑似被拐男孩照片

  近日,网友心无旁骛向新浪海南反应称,在三亚旅游遇到一个疑似被拐男孩哭着要他买花,大约4岁左右,讲普通话,卖了花后被一中年妇女带走并被打了好几耳光。

  5月7日,演员沙溢在其微博上也发布了帮这个孩子找家的微博。沙溢微博内容:求扩散 朋友在三亚旅游遇到一个可能是被拐的儿童 皮肤白皙 四岁左右 满口普通话,哭着要我们买花 买了之后就被一个中年妇女带走了,看到跟我们合影就被那女的用力打了好几个耳光, 我们不能确定是不是走失儿童 但是这一系列举动都不符合常理 孩子不是本地人,如有认识下图这个孩子的请联系110。

著名演员@沙溢转发微博著名演员@沙溢转发微博

  早在5月3日,微博博主@happy热哥也发布了这个疑似被拐男孩子在三亚卖花的微博。随后,不断有网友爆料,这个孩子经常出现的地点。网友@neyanbhbinzzh 说,“三亚湾海坡胖姐餐厅,还是叫胖姐鱼庄那里,孩子后面老是跟着一个男子。顾客不买的话他们就捏背,或者跟你揉脖子。”

微博网友评论截图微博网友评论截图

  目前,在微博上,有关这个疑似被拐卖花男孩的微博已经被转发近40000次。如果您有相关线索,请通过@新浪海南官方微博 与我们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