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万养老钱被盗七旬老太哭成泪人

  屯昌警方立案调查,初步锁定嫌疑人

阿婆的近2万元养老钱放在木柜里被盗。阿婆的近2万元养老钱放在木柜里被盗。

  南国都市报5月10日讯(记者吴岳文文/图)“我妈妈辛苦攒的18150元养老钱被盗了,她每天都伤心落泪,我们劝她多回,她还是茶饭不思。真不知该怎么办?希望警方早日破案。”5月8日,屯昌屯城镇黄沙坡村村民苏先生向记者说起家里失窃一事,仍压不住火气。

  4月7日下午,黄沙坡村70岁的王春莲阿婆放牛回家,发现卧室里木柜的锁头被撬,几件衣服被丢在床上。她检查发现,自己藏在柜子里的18150元现金和一个银元不翼而飞。她焦急万分,打电话给儿子苏先生。苏先生是一名村干部,此时正带领村民搞卫生。苏先生赶紧跑回家,看到母亲在地上翻滚,一个劲地哭喊:“谁偷了我的钱啊!快点还给我。做这种缺德事是要遭报应的。”

  5月8日,记者来到王春莲阿婆家。这是一间砖瓦房,家里的摆设简陋,老人的房间里只有一张床和一个柜子。一说起钱被盗一事,她的眼泪哗哗直流。“这个小偷也太缺德了,连老人的养老钱都下得了手!”善良的村民纷纷指责。

  “我们在家里务农,种点水稻,收入不高。妈妈70岁高龄了,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她养了几头牛。今年3月份,她卖了一头黄牛,收入8550元。我们平时过年过节都会给母亲一些钱,她也不舍得花。谁料到这些钱全部被偷个精光。”苏先生说。

  辖区大同派出所陈所长表示,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并且锁定了几名嫌疑人。他希望嫌疑人能尽快投案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