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他们骑车蒙面持刀

  见谁抢劫谁情侣司机菜农……

  近日,屯昌县公安局周密部署,多警联动,经过4个月的缜密侦查,成功捣毁一个蒙面抢劫团伙,侦破4宗蒙面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缴获作案工具砍刀4把、摩托车1辆,缴获赃物手机2部、现金1200多元。5月6日,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屯昌县人民检察院批捕。

  自去年9月份开始,屯昌警方陆续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屯城镇环西路路段,从晚上9时至凌晨6时,经常有人蒙面骑摩托车并携带砍刀抢劫。据了解,被抢劫的对象较多,有的是在环西路谈恋爱散步的情侣,有的是在路边过夜休息的长途大货车司机,有的是运送瓜菜到县城的农民,有的是在附近铺人行道地砖的建筑民工……被抢的物品有现金、手机、黄金手链、项链等。据警方初步统计,2014年9月至2015年1月,环西路共发生抢劫16次。

  2015年1月,专案诱捕小组成员经过精心部署将嫌疑人肖某丁抓获归案。之后,专案组乘胜追击,又抓获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王某芳和王某德。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肖某丁(男,20岁,屯昌县屯城镇人)、王某德(男,17岁,屯昌县南坤镇人)、王某芳(男,33岁,屯昌县南坤镇人)已被屯昌县人民检察院批捕。屯昌警方正在大力追捕其他在逃犯罪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