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澄迈5月1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高鹏)近日,澄迈县永发镇群众林维祝向南海网反映,他和一沙场老板有纠纷,今年1月22日被多人砍伤,希望公安机关早日破案,将打他的人和“幕后黑手”绳之于法。5月11日,南海网记者从澄迈警方了解到,警方目前已经立案,正在调查。

  林维祝介绍,海口东山镇与澄迈永发镇交界,东山镇上有一处沙场,但进出该沙场的道路是在永发镇境内,而且道路就在他家祖坟旁边。今年1月20日、21日,他曾与该沙场老板联系,希望对方将运沙的道路能移开一点,不要影响到他家的祖坟,但沙场老板并未理会。22日上午,他带了朋友堵住了进出沙场的车辆,当天下午,他和沙场老板在海榆中线39公里(海口往永发镇方向,永发镇境内)的一家饭店进行协商。

  “当时,我们刚协商了一会,双方就争吵起来,接着沙场老板就站了起来向饭店外做了个手势,就有数名不明身份的男子冲进来打我们。”林维祝说,事发时,就他和另外4名朋友在场,冲进饭店的男子都拿着刀具、棍棒等。他慌不择路,独自一人向饭店后面跑,但却跑进了一个死胡同,被这伙男子拦住砍了几刀。

  南海网记者看到,林维祝双手目前留有明显的疤痕,而且右手食指和左手中指、无名指明显无法伸直。林维祝说,案发的饭店没有监控视频,他也不认识砍伤他的人。“砍伤我的人很可能就是沙场老板叫来的,希望警方早日破案。”

  5月11日,南海网记者从澄迈警方了解到,经法医鉴定,林维祝已经构成轻伤,警方目前已经立案,正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