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盗超市被盗超市

  

厕所窗口被撬坏厕所窗口被撬坏

  商报讯 抱着“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的心理,三亚金鸡岭社区一超市经常将大笔现金藏在厕所里,但5月13日早上7时,营业员却发现藏在厕所里的76000多元现金不见了,而厕所的小窗户有明显被撬的痕迹,超市老板吴先生表示除了76000多元现金被盗,还有一批价值约30000元的高档香烟被盗,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超市将大量现金藏厕所遭窃贼破窗盗走

  13日上午,国际旅游商报记者赶到现场,发生被盗的多美佳超市位于金鸡岭社区西三巷旁,三亚友谊派出所的现场勘查民警已在现场进行勘查,店员脸上满是沮丧。

  据店员吴女士介绍,13日凌晨1时下班后,她便将76000多元的现金放在一个背包里,然后藏到了厕所里的饮料箱子中间,“我们一直以来都是这么放的,之前也没有被盗过。”可是让吴女士没想到的是,13日早上7时,她到店里开门营业,却发现钱已经被偷走,“我看放钱的背包时发现背包的拉链是拉好的,但是里面的钱已经不见了,另外还有一批刚刚进货的软中华、硬中华和芙蓉王香烟也不见了。”

  另一名店员符先生告诉记者,藏钱的厕所内有一扇小窗户,窗户平时都锁着,窗户外面还装有防盗网,“发现钱和烟丢了之后,我就去看了一下那个窗,发现窗上有明显被撬的痕迹,防盗网虽然看上去没什么问题,但是有几根金属管已经被撬断了,安装防盗网的螺丝已经全部松了,估计是盗贼偷走钱和烟后,又安了回去。”

  随后符先生便报了警。

  事发时超市内监控未开警方现场勘查收寻证据

  根据符先生的指引,记者看到厕所的窗户十分狭窄,正常成年人难以从这个窗户进入店内,而窗户上仅有一个锁扣,防盗网有几根金属管已经被撬断,防盗网上的螺丝也已经被拧开,窗户外是两栋楼间仅有一米的通道,通道面向街道的出口用木板封住,即使在白天也难以看到通道内发生的事情。

  店主吴老板告诉记者,这76000多元是其在金鸡岭社区内两家店一个星期的营业额,由于近日老婆在家待产,自己平时也很少来店里,便让店员将钱藏在厕所里,“我们之前也都是这样把钱藏在厕所里,最多的时候20万元都藏过,一直以来也没有被偷过,这也是我开店近四年来第一次被盗。”

  随后,记者提出查看监控,但吴老板表示由于店内货物很多,容易引起火灾,所以每次店员下班后,都会将电里的总闸关掉,事发当晚的监控并没有开启。

  目前,三亚友谊派出所已介入调查,吴老板正配合警方收集视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