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三亚5月14日消息(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 沙晓峰)5月14日上午,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依法对被告人周玉红等四人涉嫌贩卖毒品案进行公开开庭审理。令人没想到的是,在庭审的安检中,该院安检员检查到三名旁听人员竟然携带海洛因1包、冰毒15包(瓶)、麻古1包,共17包毒品。

  据悉,当日对该案件的庭审,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分为押解、安检、值庭3个小组。早上约九点钟庭审前,该案四名被告人的亲友陆陆续续来到法院参加旁听,安检组人民对每名旁听人员进行例行的安检。其中在检查一名约三十岁左右女子的手提包时,发现有疑似毒品的物品与一把小刀,法警立即对该物品进行扣押,并报告当班支队领导。当庭审进行到十一点时,又有两名男青年要求参加旁听。法警对其中一名男青年单肩挎包检查时也检查出疑似毒品的物品,这时对方两人互使了一下眼色后夺门而逃,留下装有疑似毒品的单肩挎包。值班支队领导马上报告分管院领导,并向派出所报案。

  最后经过辖区派出所干警的清点,共有海洛因1包、冰毒15包(瓶)、麻古1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