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为男子是从红圈处跳楼(南海网记者 刘培远 摄)疑为男子是从红圈处跳楼(南海网记者 刘培远 摄)
保安亭门窗玻璃破碎(南海网记者 刘培远 摄)保安亭门窗玻璃破碎(南海网记者 刘培远 摄)

  南海网海口5月15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刘培远)5月15日下午13时许,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与龙舌坡路交叉口一家宾馆发生一起跳楼事件,跳楼男子当场不治身亡。警方确认该男子为琼海市博鳌镇人。目前,警方还在对事件进一步调查中。

  14时30分,南海网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和消防官兵刚刚离开现场,附近一些居民仍在议论此次跳楼事件。在海南石华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石油小区保安亭房顶有一摊血迹,保安亭的门窗玻璃被打碎散落一地。据了解,跳楼男子冯某灿现年33岁,琼海市博鳌镇人培兰村委会人。他是于5月14日晚21时56分在景云星宾馆开了8509号房间。

  “我正在值班,突然听到‘啪’的一声巨响,抬头一看发现有一人从楼上坠下搭在了保安亭房顶的边沿。”据小区值班保安讲,她发现有人坠楼摔在房沿后,先是惊吓得说不出话来,然后才招呼大家。随后有人拨打110、119、120电话,很快消防、公安、救护等人员赶到现场,医护人员很快确定跳楼男子已身亡。

  据海南石华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石油小区物业保安队队长介绍,跳楼者是从景云星宾馆的五楼客房窗户跳下,在坠落时身体挂在了保安亭房顶上。警方当时将宾馆刘老板带到海府路派出所了解情况。

  记者随后来到宾馆8509号房间,看到房间的房门原来是反锁着,被人为撞开。门框已破损,旁边放着一个灭火器,房间内一扇玻璃窗打开,窗户没有安装防护装置。房间内的被褥非常凌乱。据宾馆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当时她正在值班,突然一些消防人员和民警冲到五楼将8509号房间撞开。后来她们才知道有人跳楼,老板被警方带走调查情况。

  在海口市公安局兰区分局海府路派出所一位民警告诉记者,初步判断该男子系自己跳楼,警方正在与男子家乡派出所及亲属联系,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