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严雪义)5月15日,在第25个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忠率领市教育局、市残联、爱心企业天涯海角公司等相关人员前往三亚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特殊学生,开展“爱心助残,天涯在行动”活动,由爱心企业天涯海角公司向三亚市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人民币9万元及爱心物品。

邓忠副市长咨询学生情况邓忠副市长咨询学生情况

  上午9点,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忠、市教育局局长陈正光、天涯海角公司董事长黄兴武等到特殊学校看望残疾儿童,在多媒体教室里咨询残疾儿童的学习情况,与他们互动,使他们兴奋不已,残疾儿童还在现场为大家献唱一首动听的歌曲。

欢乐献唱欢乐献唱

  会议上,邓忠副市长对学校的特殊工作者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鼓励特殊教育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特教事业中,让残疾儿童树立生活信心,快乐成长。

邓忠副市长邓忠副市长

  爱心助残,天涯在行动,会上,天涯海角公司副总经理戴彬森代表公司向三亚市特殊教育学校捐赠百分关爱•天涯海角公益基金9万元人民币以及爱心物品。

  自去年12月,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了百分关爱•天涯海角公益基金以来,旨在帮助更多需要关心和帮助的人,共为天涯区马岭社区、黑土村当地70岁以上老人、残疾人和300多名困难群众党员发放慰问金和生活物资22万元,以及为马岭地区考上大学的学子们捐助了111万元助学金。

捐赠仪式捐赠仪式

  天涯海角游览区积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爱心捐助活动,百分关爱•天涯海角公益基金,让困难的人感受到社会温暖,树立生活信心,天涯海角公益事业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