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上午10点,2015海峡两岸高雄旅游展于高雄展览馆正式开幕,三亚组织强大阵容参展。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据三亚市旅游协会秘书长赵宽介绍,为了更好地在台湾推广三亚日新月异的旅游发展新面貌,吸引更多的台湾游客来三亚度假旅游,受三亚市旅游委委托,三亚市旅游协会组织了包括凤凰岛度假酒店,鸿洲埃德瑞度假酒店,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等知名旅游企业参加此次展销。

嘉宾致辞嘉宾致辞

  当天下午在高雄华园饭店召开高雄站的“清凉一夏•三亚度假”三亚2015夏日旅游推介会,来自包括高雄旅行公会、康福旅行社高雄分公司、山富旅行社高雄分公司、富康旅行社、京城旅行社、雄狮旅行社、五福开旅行社在内的70多名旅游业同仁,以及当地二十多家主流媒体参加了本次旅展。

三亚的展板格外醒目三亚的展板格外醒目

  高雄观光局长许传盛也到场祝贺,并对三亚近年旅游和城市面貌的日异月异大加赞赏。

三亚的展板格外醒目三亚的展板格外醒目

  据了解,三亚市旅游协会在本次参加高雄国际旅展和台北国际旅展中创新参展方式,不设固定展台,而是与两地最有影响力的旅行社签署合作协议,其中高雄旅展六家,台北旅展五家,直接把三亚旅游资源的大幅精美宣传照片嵌入这些旅行社在两地旅展展台的主要醒目位置当中去,并直接将针对台湾市场精心设计的三亚度假旅游产品交由上述旅行社在展会现场向高雄、台北两地和周边的民众推广、销售。展会结束即可通过统计了解到两地民众对三亚旅游度假产品的咨询和实际购买情况。

推介会现场推介会现场

  所以,赵宽说,宝岛台湾是三亚重要的旅游客源市场之一,潜力巨大。三亚需要加强对台湾客源市场的旅游宣传促销工作,加强与台湾旅游业界、媒体的交往和业务合作,持续大力培育台湾客源市场。(图文:三亚旅游官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