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近两小时拦不下一辆出租车

  男子怒拦出租车将“的姐”推倒在地

  南国都市报5月17日讯(记者蒙健)16日下午4点半左右,位于海口市五指山路往和平南路口方向的车道上,一男子与一名“的姐”在路边争论不休,一辆出租车停在路中间,后方路段的车辆被堵了半个多小时。这是怎么回事?

  阿良告诉记者,当天下午,他带着老婆儿子在路边拦出租车,想赶回家收拾行李去机场。“天又下着雨,我心里很着急,拦了几辆显示‘空车’的出租车,结果没一辆停车!”等了近两小时后,他很是恼火,当看到一辆显示“空车”灯的出租车驶了过来,便到路中间将车拦下。

  阿良说,该出租车不但没停车,还准备从他跟前绕开驶过,一气之下他拉住了车门,重重捶了车窗。阿良坦言道,由于喝了酒,他一时冲动便用手推了一下“的姐”,但没打对方。

  “的姐”阿霞向记者哭述道,她看到对方站在路中间,做了一个“禁行”的手势。“我以为他让我减速,他要过斑马线,没想到他就跑到我车门旁重重捶车玻璃。”阿霞称,她并不知道对方要坐车,看到对方脸很红,她怀疑对方喝了酒,便不敢开门。

  “没想到他又拼命打我的车门,我便想下车理论。”阿霞称,当她下车时,对方便将她推倒在地,她的手掌被磨破了,后脑勺撞到了地上。记者看到,阿霞的右手掌以及左手肘都均有擦伤。

  经警方调解,截至当天傍晚6点,阿良最终同意赔偿阿霞医疗费及误工费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