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一个不起眼的布袋在公交车站旁“躺”了近2小时没有人动过只有它的主人知道那是一个

  钱!袋!子!里面装着1.3万现金

  粗心男子弄丢刚领取的几个月工资,三亚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帮找回

  昨日8时20分,在三亚务工的张某急急忙忙来到三亚火车站派出所报警:其装有1.3万元现金的袋子和车票一起不见了,那可是他刚领出来的几个月工资!民警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查找,最终帮张某找回了这个“钱袋子”。幸运的是,里面的钱财分文不少!

  刚领出来的1.3万工资丢了,男子急得差点哭出来

  据三亚火车站派出所民警介绍,昨日8时20分,一名男子赶到派出所称:在8时10分左右,其放在火车站广场花坛上的一个绿色布袋不见了,内有现金1.3万余元,本人身份证一张,银行卡几张,还有5月21日T202三亚至郑州火车票一张。

  经民警询问得知,男子张某是湖南湘潭人,52岁,家住郑州,在三亚务工,因家里有事着急赶回家。1.3万元现金是张某刚领取的几个月工资,除此之外,张某已经没钱补票。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联系车站保洁员,同时调看视频监控。保洁员表示打扫卫生时未发现该布袋,监控视频因角度问题也没有发现张某丢失的布袋。民警和协警队长在张某的指引下,来到其认为丢失袋子的地方实地查找,结果也未发现。张某沮丧得差点哭出来。

  “躺”了近2小时没人动过,“钱袋子”被民警找到

  民警和协警队长认真分析,张某所说的布袋子外观很旧,如果有人捡到,极有可能只把钱物拿走而将袋子扔在附近,于是继续在火车站广场花坛边、垃圾桶里仔细耐心地寻找。

  功夫不负有心人,上午10时许,在火车站附近公交车站旁边的石墩下,民警发现了一个绿色布袋,果然是张某的。打开一看,里面的东西一样没少。

  原来,张某情急之下记错了丢布袋地点。当天,急着回家的张某买不到当天的票,只好买了第二天的票,打算先回住处过一晚再走。因打工所住的地方比较远,张某便在公交车站等的士。在跟的士司机讨价还价之后,张某只记得提走两个大箱子,而忘记了随手放在石墩子下面的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