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车厢现场车厢现场

  最新消息:

  00:30 据悉,受本次雷击影响,海口、三亚两地共取消了9趟动车的开行。

  22:30 @刚峰看世界:最新,车开了。

  22:14 #粤海发布#【动车晚点2】21:57, 文昌至美兰间供电接触网已恢复供电。

  22:10 文昌至美兰间供电接触网故障原因已查明,系地方供电高压电线遭雷击后,砸坏铁路供电接触网造成无法供电。

  21:30 多位网友爆料车上已有人晕倒,有孕妇感到不适。

  据网友爆料,5月22日18点多,一辆由三亚开往海口的动车D7334,行驶途中出现故障,停靠在文昌北,车厢内停电。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了动车上的乘客王先生,据王先生反映目前车厢内停电,乌黑一片,今天气温高达36℃,车厢闷热难忍,乘客情绪激动,小孩哭声一片。目前早已过了晚饭时间,车上的老人和小孩还未吃上晚饭。据王先生反映动车工作人员解释此次故障有可能是因为雷电致线路中断。王先生有些情绪激动:“两个多小时,没有工作人员来安慰,甚至连一句解释都没有,我们现在除了等,只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