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城纠风#【《椰城纠风热线》周一预告】5月25日(周一)12:00—13:00,海口市市交通局局长刘文将做客《椰城纠风热线》与市民面对面。如果你遇到了交通运输、港航和农村公路管理建设等有关市交通方面的问题解决不了,@新浪海南 或拨打热线66834999告诉我们吧!我们将会把你的问题带进直播现场。

  回顾:5月22日(周五)市文体局局长做客《椰城纠风热线》

  微博直播:

节目现场节目现场

  【百姓评说】记者采访海口骑楼老街文化保护工作不到位,老楼破败无人管理。

  徐涛:这是一个沉重的话题,刚刚这个片子反映的问题确实是我们文物保护工作中的问题。由于维护费用缺乏,海口的文物保护工作主要倾向于海口的重点文物保护。现在我们也正在想办法保护更多的海口历史文物。

  【一把手连线】孙先生反映自己村的网吧上课时间有许多学生上网。同时,另外一位母亲陈女士反映自己的孩子一直在白龙路附近的网吧上网不回家,投诉多次,都无人管理。希望刘局长给予重视解决。

  徐涛:孙先生提出的问题,是我市文体局的相关工作。之前我们采取过大量的行动对网吧进行整治,也取得了一些效果。但是,由于近年来市场的开放性不断加强,对我们的工作的开展产生了一定的困难。第二。由于行政执法体系的内部原因。我们的工作人员一直无法及时的拿到网络的第一首现场证据,无法对相关问题网吧做出处罚。回去以后我们一定会研究结合学生家长、学校的新方法对这个突出问题进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