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官兵在火灾现场展开灭火(通讯员蒋卷勇摄)消防官兵在火灾现场展开灭火(通讯员蒋卷勇摄)
着火的轿车被烧得只剩铁架(通讯员蒋卷勇摄)着火的轿车被烧得只剩铁架(通讯员蒋卷勇摄)

  南海网海口5月2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望 通讯员 蒋卷勇)5月22日上午,定安县龙湖往南丽湖方向约8公里处,一辆轿车撞上电线杆后着火,所幸无人员受伤。

  当天上午8时59分,定安县消防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定安县龙湖往南丽湖方向约8公里处有一辆小轿车起火,火势猛烈,无人员被困,情况紧急。接到报警后,该中队迅速出动一辆水罐消防车、一辆泡沫消防车、一辆抢险救援消防车、一辆细水雾消防车和16名指战员火速赶往现场。

  9时22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只见一辆小轿车已被大火吞噬,散发出刺鼻味,滚滚浓烟直冲天空,如果不快速处置,随时都有可能发生油箱爆炸。根据现场询问及侦查得知,车辆是撞上电线杆后着火,无人员被困。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出单干线两支水枪进行扑救,并将无关人员疏散到安全区域。经过消防官兵的全力扑救,9时30分明火被扑灭。经检查确认无复燃可能后,将现场移交现场民警处理。

  目前,该火灾具体原因还在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