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城纠风#【《椰城纠风热线》周三预告】5月27日(周三)12:00—13:00,海口市市住建局局长李运文将做客《椰城纠风热线》与市民面对面。如果你遇到了有关市政(建筑)建设、房屋拆迁、住房保障等有关市住建方面的问题解决不了,@新浪海南 或拨打热线66834999告诉我们吧!我们将会把你的问题带进直播现场。

  回顾:5月25日(周一)市交通局局局长做客《椰城纠风热线》

  微博直播:

  【百姓评说】海口市许多地方出现等车难问题,该如何解决?

  刘文:以上问题主要是因为海口市公交车数量不足。公交车司机工资低,导致公交车司机不足。大量的非机动车运营导致公交车运营不畅。公交车线网不畅。回去以后我们会加强公交车司机的教育考核,努力增加司机数量,增加公交车司机待遇,完善公交车线路。

  【一把手连线】贾海榆中线公交站长久没有修好,让附近的居民出行不方便,公交车司机对待老人态度不好。

  刘文:下线以后我们会尽快处理海榆中线的公交站台问题。另一方面有关公交车司机对待老人态度不好的问题,可能是因为公交车运营公司考虑自身原因出现的现象。回去以后我们加大对公交车司机的处罚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