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巡讲海南青春正能量课堂之三亚琼州学院专场将于2015年5月28日在三亚琼州学院举行。

海南青春正能量课堂27日举行海南青春正能量课堂28日举行

  本次巡讲活动将邀请中国自媒体创新专家,自媒体生态实践者,移动互联网观察者秦朝进行演讲,并通过微博图文直播和视频录播的形式,进行网上传播。届时省内微电影团队,创业青年,区域自媒体,省内各主流新闻媒体记者,以及三亚琼州学院众多学生将参加此次巡讲活动。

  伴随着信息技术与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新媒体蓬勃兴起,当代青年如何运用新媒体的思维传播青春正能量,如何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用这种精神感染到更多青年的心共筑中国梦。本次活动讲师秦朝将就这些问题发表主题为“运用新媒体传播正能量”的演讲。

  本次活动旨在为海南青年提供一个深度学习社会主义价值观的机会,培育海南青年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同时招募有志通过新媒体进行创业和就业的青年,对其进行培训和扶持,培育微博、微信运营人才以及新型电商、新媒体应用开发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