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海南频道5月25日电(罗佳 吉承帅)近日,在三亚市南滨农场机关某小区附近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犯罪嫌疑人彭某被警方抓获后,自称被他人使用“读心术”和“控制大法”控制,不能自已。目前,彭某已被三亚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并对其进行精神病鉴定。

  4月29日23时17分许,三亚市公安局崖城分局南滨派出所接到王某报警称:自己的丈夫常某在家中被人伤。接报后,南滨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并对现场进行勘查。

  经调查走访,南滨农场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立即开展抓捕工作,经不懈努力,4月30日凌晨0时许,民警在南滨农场大门口将犯罪嫌疑人彭某抓捕归案。

  经查,4月29日晚23时许,犯罪嫌疑人彭某驾驶一辆摩托车,携带一把砍刀窜至南滨农场机关常某家中,踹开房门后,进入房内将常某的左手手掌砍断后逃走。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彭某对其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悉,民警在讯问犯罪嫌疑人彭某的作案动机时,其自称被常某使用“读心术”和“控制大法”控制,不能自已,所以才起了故意伤害常某的念头。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男,27岁,初中文化,无业,海南三亚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警方已对其进行精神病鉴定,此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热点新闻:

  海口村民去世仍领低保 民政部门现“穿越”通知书

  海南村民投票过半同意可免村官

  东方16岁女生校园内莫名坠亡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万宁百年重阳古树被砍倒 海南省委书记批示查处

  三亚破获故意伤害案 嫌疑人称被“读心术”控制

  多名亚姐曾被迫赴内地陪酒:好多人有权势

  海南建筑用砂85%以上系非法开采

  天气预报:

  烧烤模式开启!27日起海南最高气温达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