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现场照片。(省交警总队提供)事故现场照片。(省交警总队提供)
事故现场照片。(省交警总队提供)事故现场照片。(省交警总队提供)

  南海网三亚5月28日消息(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 邓松)5月28日清晨,三亚市境内225国道发生一起小货车追尾大货车的事故,现场造成3人死亡,1人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从三亚市交警支队获悉,28日早晨6点24分,该支队接到报警称,在225国道上,临近崖州区梅山村长山路,发生一起小货车同大货车追尾事故,可能有多人伤亡。接报后,交警迅速赶往现场。

  据三亚市消防支队介绍,车祸系一辆载有10人的小货车,与一辆满载水泥的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小货车中三人被困。

  三亚市消防支队崖城中队出动4辆消防车共22名指战员,于28日7时06分赶至现场。经现场交警与医务人员确认,3名被困人员已无生命迹象,其余受伤人员已由120车辆转往医院救治。7时45分,消防官兵利用消防车做牵引将追尾车辆分开,成功将被困者的遗体救出。

  5月28日下午,记者从三亚市交警支队获悉,事发地点具体为止为225国道363公里路段。小货车追尾碰撞大货车后,造成3人当场死亡,多人送医,1人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交警提示,从初步调查情况看,小货车存在违法载人、驾驶人注意力不集中等违法行为,大货车也存在未安装防护装置等违法行为,这些均是事故发生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