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海争霸”CBCU2015系列赛国际排名赛第三场比赛于5月29日在博海拳击俱乐部激烈开战。 “博海争霸”CBCU2015系列赛国际排名赛第三场比赛于5月29日在博海拳击俱乐部激烈开战。
“博海争霸”CBCU2015系列赛国际排名赛第三场比赛于5月29日在博海拳击俱乐部激烈开战。 “博海争霸”CBCU2015系列赛国际排名赛第三场比赛于5月29日在博海拳击俱乐部激烈开战。

  新浪海南5月29日消息“博海争霸”CBCU2015系列赛国际排名赛第三场比赛于5月29日在博海拳击俱乐部开战,本场比赛的拳手由来自广东、辽宁、海南、四川等四地的职业拳击俱乐部成员组成,其中不乏在国际级拳击大赛中获封“拳王”的选手,无疑让市民见证了一场高水准的职业拳击比赛。

  当晚的五场比赛中,第一场比赛来自广东的红角选手陈杰朝开场就以绝对优势控制着场上局面,给蓝角方对手造成了不少压力,凭借灵活的走位和快速的拳法乘胜追击,以较多的点数取得了胜利;第二场比赛选手实力相当,一直保持势均力敌的态势结束了4个回合的较量,最终蓝角选手金杨城以颇具争议的点数战胜对方;第三场比赛是当晚最受观众期待的对抗之一,来自海南本土选手进行了一场高水准的自由搏击排名赛,拥有不俗战绩的年轻小伙林诗渊以快准狠地出拳顺利赢下比赛;第四场赛事是来自两位东北小伙之间力量对抗,拥有亚洲青年拳王称号的蓝方选手纪涛以精湛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一举拿下对手;第五场赛事达到了当晚的高潮,蓝角选手在劣势情况下,完美逆袭TKO对手。

  海南本土选手PK 小伙林诗渊获封“常胜将军”

  在海南本土两位优秀拳手之间进行的自由搏击排名赛,成为当晚最具期待的赛事,吸引了很多市民前往观看,尤其是绰号“玉面书生”的年轻小伙林诗渊保持着“博海争霸”CBCU国际排名赛开赛以来连续不败的不俗战绩,更成为现场观众瞩目的焦点。

  当晚比赛中,林诗渊依然保持稳定的发挥,以快准狠地出拳连续多次击打对手头部,通过灵活走位和试探性攻击,找准时机夺得有效点数,轻松拿下了比赛胜利,保持了连胜四场不败的战绩获封“常胜将军”。

  压轴大战激烈升级 蓝角拳手逆袭TKO对方选手

  当晚比赛的压轴大战可是一场“高”手之间的“巅峰对决”,两位选手身高均在1.85CM以上,其中红角选手保持38胜10次KO对手的惊人职业战绩。比赛一开场,红角选手以压倒性的优势连续攻击直击对手头部,并多次形成有效攻击,而蓝角选手则在第五回合抓准时机,完美逆袭成功TKO对手获得比赛胜利,让现场观众直呼“太过瘾”。

  “博海争霸”中国职业拳击俱乐部联盟CBCU年度系列赛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支持指导;海南省体育总会、CBCU中国职业拳击俱乐部联盟主办;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海南博海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海南省群众艺术馆协办;WBC世界拳击理事会、IBF国际拳击联合会、WBO世界拳击组织联合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