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投诉买到“长虫”面粉

  超市下架散装面粉食药监部门介入调查

  南国都市报5月31日讯(记者 王小畅)“面粉里有肉肉的小虫。”5月31日,陆先生来到海口明珠广场的南国佳品超市投诉。超市下架散装面粉,并表示将进行整改,避免类似情况再发生。

  当天11时20分左右,南国都市报记者接到投诉来到该超市,发现卖面粉的区域找不到散装面粉。随后,在超市员工办公室,陆先生将白纸垫在桌上,把他购买的面粉倒出来,一会儿,出现两只小虫,在面粉里爬动着。陆先生称,因为女儿班级搞六一活动食品分享会,那袋散装面粉是他28日晚上花10元购买。第二天一大早,他给孩子做面食时,发现加水搅拌后的面粉上有虫。“要是有几个挑出来就没事了,可是我越挑越多,其中有种肉肉的虫子,让人恶心。”他只好弃用,为这事折腾了一个上午。陆先生怀疑是面粉质量有问题。超市有关人员表示面粉长虫可能是在保存或运输环节存在失误,对给陆先生带来的不便表达了歉意。超市已下架长虫的面粉,并将进行整改。对超市的处理,陆先生表示接受。对于面粉是否存在质量问题,美兰区大英食药监所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