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罗晓宁 本报讯 5月24日清晨7时40分许,东方市公爱农场19队生产公路上发生一起农用车翻倒事故,事故造成2名感城镇宝上村村民身亡。目前,肇事司机彭某已被东方市警方拘留,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东方市感城镇宝上村民彭先生告诉记者,5月24日早晨,他得知儿子小彭驾驶农用车在前往公爱农场19队的途中,发生了交通事故,乘坐在农用车内的10余名村民受伤严重。随后他立即赶到了事故现场协助处理,在现场他让用工中介人员拨打120并报警,随后他让朋友驾驶皮卡车来到现场,配合将一名受伤较重的33岁宝上村张姓男村民送往医院抢救,车辆行驶至公爱农场场部附近时张姓村民死亡。另一名受伤较重的52岁宝上村苏姓女村民送往八所镇某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彭先生介绍,5月23日,一名用工中介联系了他的儿子小彭,约定5月24日清晨,由他的儿子小彭驾驶农用车,将16名宝上村村民送往公爱农场19队打包芒果,可能儿子小彭因不熟悉道路,在经过一处下坡急转弯时,刹车太急太紧,操作不当,导致农用车翻倒发生了事故。

  彭先生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他四处向亲戚朋友借钱,向每名死者家属支付了2.7万元的丧葬费和善后款,儿子小彭事故发生后已被警方拘留。对于此起事故的发生,他对死者家属表示诚恳的歉意。记者了解到,目前,东方市交警部门正对事故的具体原因、事故责任做详细调查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