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宝马连撞两辆电动车

  事发海口蓝天路南航天桥附近,2人受伤

事故现场(网友供图)事故现场(网友供图)

  □记者 张野

  本报讯 5月31日22时30分许,海口市蓝天路南航天桥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宝马轿车先后与两辆电动车相撞,事故造成两电动车车主受伤。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网友提供的现场照片显示,肇事车辆为一辆红色宝马车,事故发生后宝马车停在机动车道上,其中一辆电动车被卷到宝马车底,另一辆电动车在宝马车后10米左右。附近群众介绍,当时宝马车车速并不快,但不知为何突然失去控制,先撞到一辆电动车,接着又撞到了另一辆电动车。

  处理该起事故的王警官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两位电动车驾驶人均属轻伤。“宝马车驾驶人说他是因为手机掉到车里,低头捡手机时未注意前方,才先后撞上了2辆电动车。”交警对现场进行取证后,将宝马车驾驶人陈某带回支队。

  昨日上午,陈某赶到医院垫付了2名伤者的部分医药费。对于陈某是否存在酒驾等违法行为,交警表示检测结果仍未出来,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