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家里突然停电 业主怒砸电表箱

  与物业发生争执,民警赶到现场协调

被砸电表箱被砸电表箱

  本报讯 昨日,海口千家村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王先生向本报反映,小区一住户家突然停电,业主怀疑是物业所为,不仅砸坏电表箱,其家人还动手推搡殴打他。

  实习生 贾磊

  记者 陈标志 文/图

  据王先生介绍,上周日中午,有业主称自己家里无故停电,希望物业去看一下。他告诉业主,可能是没缴电费或跳闸所致,该业主称家里确实欠了电费。随后,王先生安排电工去业主家查看,然后到物业办公室查看记录,发现没有对该业主欠费情况做处理的信息。

  电工告诉王先生,该业主的电表是自动跳闸,处理后已恢复正常供电,但该业主位于一楼的电表箱却被砸坏了。王先生说,昨天上午,他刚进办公室,就遭到该业主儿子推搡并殴打,随后工作人员报了警。“我希望业主能就此事向我道歉。”王先生说。

  对此,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白龙派出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小区确有此事发生,民警已经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协调。根据现场的调查结果,业主家停电并非物业限电,电表箱是业主一时生气,自己砸坏的。至于王先生所说的“被业主儿子殴打”,民警表示就是双方争执中的接触,并非殴打。

  随后,记者根据王先生提供的该小区物业管理处主任和该业主周先生的联系方式,多次拨打了两人的电话均未接通。记者发稿时再次联系王先生,他说损坏的电表箱已经被人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