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作为制冷“神器”自诞生以来,深受人们的喜爱,特别是热带地区,常常有人说,夏天,你可以不让我吃,不让我喝,但是不能让我没有空调。近日因为海南某高校迟迟不肯为学生装空调,催生了一大批高温下的段子手。

  你知道人到底能“多扛热”么?30℃凉热适中→33℃散发体温→35℃开始排汗→36℃拉响警报→38℃出现中暑→39℃汗腺衰竭→40℃头昏眼花→41℃-42℃达到人体极限。那么问题来了,高温的海南学校为什么不安装空调呢?近日因为海南某高校迟迟不肯为学生装空调催生了一大批高温下的段子手。

  首先我们来看一首打油诗:

  《破阵子·校长装空调》

  海师学子耐热强,小电扇,清补凉。宿舍楼里,无处觅清凉。纵使心静暑难降,想睡觉,桑拿房。 辗转反侧梦难香,汗沾裳,床板烫。欲雨无津,唯有泪千行。

  文绉绉的打油诗,肯定是压不住大家的热气,我们再来一组表情包。

  高温表情包


  这个够有范了吧?不行?我们还有一首首《空调歌》呢!

  空调歌

  看着诸位学子为了空调也是蛮拼的,小浪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借用  @海口直播12345的一句话:学子们辛苦了,请给个回复呗!

  内容来源:微博网友@海口校园、@丑萌丑萌的我是马小毛、@当当太阳会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