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海口6月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刘麦)6月3日下午两点,“国民老公”王思聪在个人微博中转发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决赛歌曲《野子》。该歌曲是由海南妹子苏运莹创作的,在中国好歌曲节目中曾与和台湾歌手田馥甄合唱。截至6月4日早九点,该微博被转发6700多次,收到5万多个赞,评论3万多条。

  日前,范冰冰李晨和张馨予在微博上“干架”,网友们对此八卦兴趣高涨,奋起直追。再看一直备受瞩目的王思聪却冷冷静静听起了歌。有网友评论,这是国民老公也是要进军歌坛玩一票的节奏啊!网友羞哒哒的蘑菇说,“就知道听歌,娱乐圈还等着你主持呢!”还有网友神回复,认定王思聪发此歌必有深意,野子拆开即为“李、予”,这是在回应李晨和张馨予的狗血爱情剧。

  不知道三亚黎族妹子苏运莹是否知道这位“国民老公”转发了自己的歌曲,有王思聪推介被疯狂转发的感觉应该也不错。

  苏运莹,黎族,1991年4月8日出生于海南三亚,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5年1月2日参加《中国好歌曲》,演唱了原创单曲《野子》,最后加入蔡健雅导师团队,是第二季好歌曲的第一个“直通”学员,也是蔡健雅导师团队第一个“直通”学员。原创单曲《野子》惊艳全场得到田馥甄、范玮琪等众多大牌歌手支持推荐。《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年度盛典巅峰对决,S.H.E。成员、台湾歌手田馥甄与苏运莹共同演绎《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