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说是超市的货品却没发票出了质量问题该找谁?”

  海口一卖场被指冒用一超市名义销售打折商品

  □记者 王浩

  本报讯 “售货员说这是南国超市清仓处理的货品,可我购买了一双凉鞋要求开发票,却只拿到一张没有超市名称的收款单据,如果出现质量问题该找谁呢?”昨日上午,家住海口京海花园小区的陈先生向本报反映,在海甸三东路与人民大道交会处有一处卖场,有商户正在里面出售打折商品,他怀疑里面的货品来源不正。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这家卖场外,5名在卖场里购物后出门的市民表示,他们购物后只拿到一张写有金额的收据,记者看到收据上并未标注卖场商户的信息。记者以顾客身份在该卖场一层选购男鞋,女售货员称,这里的鞋品都来自于原南国超市货架,因清理货仓以5折销售。当记者要求开具发票时,售货员表示无法提供。

  记者随后联系了海南南国超市贸易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刘经理,他表示超市在3月份因合同到期已撤离全部员工和商品,上述卖场所售商品与南国超市没有任何关系。

  “经核查该卖场与南国超市没有任何关系,同时他们的营业执照还处于办理过程中。”海口市美兰区工商局海甸工商所潘所长告诉记者,工商部门已要求该卖场商户提供相关商品进货单据,并将对市民反映“售货员冒用南国超市名称”的行为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