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一对男女开着小车来到海鲜店

  打包1600多元海鲜 没付账踩油门跑了

  本报讯 “真想不到,开着小车来点单的人,居然没付钱就开车逃单了。”昨日,在海口市长滨路开海鲜店的李先生打进本报热线气愤地说,一对男女开着一辆外地牌照的小车来他店里,打包了1600多元的海鲜后逃单,整个过程被监控拍了下来。记者 苏钟

  记者昨日在海口长滨路一家海鲜店内见到了李先生。李先生告诉记者,这一男一女以前也来他的店里吃过几次饭,都正常买单。5月底的一天,这对男女点了1000余元的饭菜,当时还有几只螃蟹没有做,两人提出放在店里先养着,等过段时间再来拿。当时服务员表示不同意,因为天气热担心螃蟹会死亡。可这两人硬是买完单就走了。

  “当时那名男子留有电话,店里的服务员最近一直给他打电话,叫他过来将螃蟹取走,可他总是说忙不肯来。”李先生说,没想到前几天该男子突然过来店里,说是要取走螃蟹。服务员以时间过得太久了为由不同意,双方发生了争执,男子当时很不高兴地走了。

  “6月2日,这对男女又来到店里,点了1600多元的海鲜说要打包。服务员把做好的海鲜打包好送到他们车上后,结果他们又说不要了。”李先生说,当时服务员又与男子发生了争执并向他汇报,他立即赶到店里处理,没想到男子竟然在没有买单的情况下,一踩油门带着打包好的海鲜跑了。服务员当时记下了男子所开轿车的车牌号,是一辆江苏牌照的小车。

  后来,李先生给男子打电话,电话虽然通着,但一直没有人接。昨日上午,记者根据李先生提供的男子电话号码多次拨打过去,语音提示该号码已经停机。

  李先生说,目前他已向辖区长流派出所报案,警方正在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