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救现场(网友供图)抢救现场(网友供图)

  (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 林韦玮 见习记者 陈五男)6日上午11时许,一女子搭乘从海口前往三亚的动车,在经过美兰站时,边充电边使用手机打电话,突然颤抖了几秒钟后昏厥,经医生抢救半小时,12点10分已无生命体征。

  死者的朋友吴先生告诉海口网记者,今天他们乘坐从海口开往三亚的动车,在动车经过美兰站时,他朋友发现自己的手机没电后,便使用座位旁的电源插孔一边充电一边打电话。谁知朋友突然颤抖了几秒后便昏厥了,随后他们将朋友送到动车文昌站,经医生抢救,12点10分已无生命体征。

  吴先生表示,从早上11点到现在,他们一直在和动车管理部门协商,希望得到一个说法,尸体自中午12点便停放在文昌动车站站台。到目前,仍没有具体答复,动车管理部门甚至想强行将尸体带走。

  对此,动车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警方已介入调查,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明日法医会对死者死因进行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