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家长投诉学校,补课老师:免费课外辅导

  万宁乐来镇一位自称姓林的家长近日向南国都市报反映,她的孩子在乐来学校上六年级,平时周一到周五每天放学后,在晚上7点半到9点半,孩子还要到学校学生宿舍补课,孩子回到家睡觉有时候要到11点以后,家长陪着受煎熬。

  林女士反映,她有两个孩子,大女儿上六年级的时候,学校小学毕业班也存在补课现象,当时学校要求在期末考试前交800元补课费。现在小儿子在上六年级,补课从六年级开学初就进行了,现在快要毕业考试了,担心又要收取补课费。

  对于家长反映补课的情况,南国都市报记者联系到乐来学校。对于相关情况,万宁乐来镇乐来学校六年级一班班主任王艳答复称,学校不存在补课收费情况。

  “目前,只是针对六年级毕业班一些爱学习的孩子提供课外辅导,晚上课余给孩子们提供问答的方便,如果有爱学习的学生在课后还有不懂的,可以拿着问题到学校学生宿舍问老师,老师则给学生作答,不存在所谓的补课要收费的情况。”王艳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