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冲动

  因2元停车费起争执 海口一保安被打破头

  南国都市报6月9日讯(记者徐培培)今天上午,海口海甸五东路濠江一号小区的保安,今年48岁的张凤涛和往常一样在岗亭里上班,尽管此时他头上被打破缝了6针还没痊愈。他说这是因为被打后没钱住院,只得回到岗位上,期待通过媒体向施暴者讨个说法。

  张凤涛被打一事,发生在5月3日的晚上。那天,张凤涛其实已经下班换上便服,在保安亭逗留了一会。

  当时,张凤涛在对讲机里面听到很吵,似乎是同事老曲和人发生了激烈的争执,走出去查看发现,老曲和几名男子吵得很凶,似乎是因为2元钱停车费的问题,对方还动了手。看到同事被4个年轻人围在一起打,张凤涛转身回到保安亭拿了一把橡胶棒,卷入混战。

  混乱中,张凤涛记得自己挥舞着橡胶棒打中了对方一人的脖子,而他很快被一把连锁接连打中头部,顿时鲜血直流。“头部缝了六针。”张凤涛说,发生这一切的原因,仅仅是对方没有付2元的电动车停车费。

  得知报警后,这些人丢下两辆电动车四处跑开,张凤涛的医疗费却没了着落。

  据保安们调查,事发当晚,这四名男子到了小区的一户业主家里面吃饭喝酒,但这事情发生后,该小区业主称自己联系不上这几个人。

  针对此事,辖区红岛边防派出所办案民警表示,他们已经受理此案,目前正在确认两名打人后逃跑男子的具体身份,下一步将按程序处理此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