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我被女网友约到夜店见面,约会三个小时就花了我半年工资,我怀疑碰到酒托了。”家住澄迈县的何先生向本报反映,他通过QQ查找附近的人添加了一名女网友,两人聊了一个月左右,相谈甚欢便约见面,他本想约她看电影,对方却提出去夜店,还点了红酒、香槟等酒水,他一共消费一万七千多元。事后没过几天,何先生的QQ就被女孩“拉黑”了,再后来连电话也打不通了。目前他已向辖区派出所报案。

  记者 李美香

  小伙网上认识个美女网友,对方约他上夜店

  何先生家住澄迈,30多岁的他自称大龄单身男青年。何先生告诉记者,今年4月,他因为无聊,便通过QQ查找附近的人,发现一个女网友的头像照片很靓丽,就加对方为好友,两人很聊得来。女孩自称陈梦,她主动介绍了自己,包括是哪里人、在海口哪里上班等都说得很具体,还给他发来自己在商场当摆货员的工作照,赢得了何先生的信任,很快地拉近了两人的距离。就这样聊了一个多月,何先生觉得两人挺投缘,就想约她看电影、喝茶,但女孩却说自己心情不好,想到夜店玩。

  美女和其闺蜜“喝”掉17000多元,他怀疑遇到酒托

  5月4日晚8时30分,两人约在海口大园路一家夜店见面。何先生说,他发现女孩本人跟照片很不一样,对方解释是因为没有化妆。“见面聊天一点陌生感都没有,她还剥花生给我吃。”何先生说,女孩点了好几瓶红酒,刚开始是900多元的,接着是1200多元的,还有1800多元的。何先生说,他当时只带了1000元现金,后来都是刷卡消费,点一次单刷一次卡。

  几瓶红酒下肚,当何先生准备结账离开时,女孩说自己有个闺蜜要过来一起玩,问何先生是否介意。“她说有朋友要来,我当然不好意思拒绝。”何先生告诉记者,陈梦的闺蜜来了之后,一个人站在桌子的一边,而他和陈梦挨着站在另一边,这个细节让他觉得和陈梦就像男女朋友的关系。之后,陈梦的闺蜜提出要开香槟,何先生碍于面子不好意思拒绝,三人先后开了五瓶香槟,每瓶1200多元。三人玩到了11时30分才回家,但仅仅这3个小时里,何先生酒水就消费了17000元左右。出了夜店后,陈梦的闺蜜称自己肚子疼,两人谢绝何先生送她们回家,并坚持要求何先生先走。

  何先生说,事发几天后,陈梦就把他的QQ拉黑了,两人本来约好去唱歌,结果自己从晚上8点多一直等到晚上11点多,对方都没有来,说是要开会,再后来电话都打不通了。何先生说,他只是个普通的上班族,每个月工资3000元左右,这次消费的数额几乎是他半年的工资。“如果是正常交往,我不介意花这些钱,可是我感觉被骗了,我怀疑她是酒托,是故意骗我消费拿回扣的。”何先生说。目前他已向辖区派出所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