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小升初指标到校”今起报送名单

  南国都市报6月10日讯(记者许欣)海口“小升初指标到校”推荐名单现已陆续在各相关学校公示,6月11-12日,进入报送名单环节。海口市招生办负责审核直属学校报送的学生名单,各区招生办负责审核区属学校报送的学生名单,再集中报送海口市招生办,然后由市招生办将学生推荐表及相关材料分送各接收初中学校。

  在推荐遴选环节,海口市教育局明确要求,各班根据学生实际和入学意向申请,按照学校制定的具体实施细则要求,对学生小学阶段最后三个学年的各项评价指标进行审核和综合比较,遴选出所有符合推荐条件的学生名单,在班级公示接受监督,上报学校汇总。

  6月15-23日,指标到校新生持小学毕业证、户口簿和《海口市小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报告册》到录取的初中学校报到,由初中学校审核入学相关材料无误后,确定录取名单,发放录取通知书。逾期不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海口市教育局强调,对弄虚作假、不符合推荐和招录条件的,一律取消其录取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