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被打摸美女臀部惹的祸?

  女方男方各执一词,监控设备因车辆遮挡未拍到事发经过;海口警方介入调查,双方已协商解决

李先生(戴帽男子)在派出所里李先生(戴帽男子)在派出所里

  □记者陈标志文/图

  本报讯6月8日下午5时左右,在海口南大立交桥附近的鸿泰大厦前发生一起“男子摸美女臀部”引发的纠纷。某公司前台女员工徐小姐称一男子路过时耍流氓摸她臀部,该男子随后遭数人殴打。该男子则称自己路过时可能是手提袋碰到了徐小姐。是该男子有意为之,还是手提袋碰到了徐小姐?双方对此各执一词。由于车辆遮挡,附近的监控设备未拍到事发经过。记者昨日上午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海口海府路派出所介入调查后,双方已协商解决此事。

  女子:他重重地摸了我臀部

  6月9日下午,徐小姐的同事陈先生在海口海府路派出所向记者介绍,因为一男子“摸”了徐小姐的臀部,双方随后闹到派出所。

  陈先生告诉记者,据徐小姐介绍:6月8日下午5时许,她在鸿泰大厦一楼前与人聊点事情,正好两名男子从她身边经过,其中一名高个子男子用手重重地摸了一下她的臀部。之后,感到委屈的她找了一根两厘米宽的小木条,向该男子打去。

  “当时有路过市民得知徐小姐被人摸臀部后,出手打了该高个子男子几下。”陈先生称,事后双方闹到了派出所。“该男子说徐小姐找人打了他,要求赔偿5万元,双方各执一词,事情就一直僵着。”陈先生称,其同事徐小姐是公司前台接待,长得很漂亮。记者在派出所采访时,徐小姐被警方滞留在询问室。

  男子:可能是手提袋碰到她

  记者在海府路派出所见到了涉事男子李先生。李先生告诉记者,这件事情完全是一场误会,当时他与朋友到大厦谈完业务下到一楼,外面刚好下了一场大雨,他路过鸿泰大厦前的过道时,可能是自己的手提袋碰到了徐小姐的臀部。“我当时根本就没有什么感觉,后来我与朋友站在大厦前躲雨。”李先生称,大概过了20分钟的样子,徐小姐拿一根木条不停地打他,接着上来几名男子对他进行殴打。李先生接受记者采访过程中,否认自己摸了徐小姐的臀部。

  警方介入,双方已协商解决

  事发后,警方及徐小姐一方都调出事发时的监控视频。陈先生称,由于事发时徐小姐所处的位置刚好被一辆车挡住,处于监控盲区,当时李先生是否摸徐小姐的臀部,在监控视频里找不到答案。“徐小姐反复强调,该男子确实用手摸了她的臀部。”陈先生说。

  海府路派出所一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这可能是一场误会,派出所希望双方进行协商解决,如果协商不成,警方将依照相关程序进行处理。事发当天下午,李先生又将索赔金额降至3万元,称其手表、衣服等物品受损,眼部被打瘀血。由于双方僵持不下,记者当天18时30分离开海府路派出所时,事情尚未有一个协商结果。

  昨日上午,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目前双方已达成一致意见,并取得彼此的谅解,事情已协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