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摩托车修理店暗藏2台水果机

  海口警方连夜查处,1涉赌男子被行拘

  □记者 罗晓宁

  本报讯 6月9日晚上10时20分许,海口金宇派出所民警在位于银湖路的某摩托车修理店内查获2台用于赌博的水果机并现场进行销毁,涉案男子王某随后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当晚,王某被处以行政拘留。

  6月9日晚上10时25分,在海口银湖路做生意的符先生告诉记者,金宇派出所前来附近查处赌博,几分钟后记者赶到了现场。记者看到,金宇派出所3名民警带领协警,正在一家摩托车修理店内进行搜查。随后,他们在该摩托车修理店的隐蔽角落处搜到2台水果机,并给守在水果机旁边的年轻男子王某戴上手铐。民警将2台水果机抬到马路上,找来铁锤现场予以捣毁。处理好这一切后,民警将王某带回派出所询问调查。

  办案民警介绍,当晚10时20分许他们接到警情通报后及时出警,当场查获2台用于赌博的水果机,但没有缴获赌资。

  当晚11时40分许,办案民警表示,待上报龙华公安分局后,将对涉赌的王某处以15日以下的行政拘留。记者了解到,王某今年29岁,江西省九江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