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酒吧内无意撞到一女

  男子遭多人殴打受伤,万宁警方介入调查

  □记者 徐一凡

  本报讯 5月30日凌晨,家住万宁市山根镇的小杰与朋友在酒吧聚会时,不小心撞到旁边的一名女子。让小杰没想到的是,他和朋友刚走出酒吧门口,该名女子便和其男朋友上前与小杰理论。小杰表明歉意后,仍遭到对方多人殴打,身上多处被砍伤。

  小杰的父亲吴先生介绍,5月29日晚,小杰的一个朋友生日,他们便到万宁市一家酒吧聚会。“聚会期间,他无意撞到了旁边的一名女子,原本是很小的一件事,没想到会因此遭到殴打。”吴先生说,“5月30日凌晨1时30分许,小杰和一个朋友离开酒吧到外面透气,刚出酒吧,那名女子和其男朋友便拦住他们。”吴先生说,该女子口中喊着“你想怎么样”之类的话语,之后小杰向对方道歉。“道歉后,对方不罢休,多人对小杰和朋友进行殴打。”

  吴先生说,从监控上可以看到,殴打小杰及其朋友的共有六七名男子,其中有男子手中持有刀具。“小杰的腰部被砍两刀,手臂被砍一刀,肩膀也被砍了一刀。”吴先生说,事发后,小杰昏倒在地,现场围观者拨打了报警电话和急救电话。

  “小杰先是在万宁市人民医院治疗,之后转到省人民医院。”吴先生说,他们已花费4万多元的医疗费。“小杰的朋友受伤较轻。”吴先生介绍,事发当晚,辖区城北派出所已介入调查。“警方做了笔录调查,但案情至今没有进展。”吴先生说,他希望警方早日破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