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线图路线图
路线图路线图

  来自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凤凰机场”)的消息,根据凤凰机场“停车楼综合体”的建设规划,6月15日起,凤凰机场国内航站楼停车场将实施封闭式改造施工,届时国内航站楼停车场停止使用。“停车楼综合体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09亩,总建筑面积14.7万平米,其中室内停车场面积7.5万平米,可提供2416个停车位,基本满足凤凰机场中远期2500万旅客吞吐量规模下的停车需求。

  据悉,为解决社会车辆停放问题,国内航站楼停车场停用后,凤凰机场将启用位于光头岭(贵宾航站楼西侧)的临时停车场。所有接国内到达旅客的出租车、公交车、民航班车和社会车辆一律停放在光头岭临时停车场。届时凤凰机场将提供免费的摆渡车辆供旅客穿梭于临时停车场和国内航站楼之间。此外,临时停车场还将实施免费停车政策,尽可能地为广大旅客的出行提供方便。

  凤凰机场相关负责人称,凤凰机场“停车楼综合体项目”将于2015年6月15日开工,预计于年底完成主体封顶,届时项目一、二层室内停车场将同时投入使用,施工期间给旅客朋友带来的不便还望大家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