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奶茶店遭打砸

  他路过时被捅伤入院

  南国都市报6月12日讯(记者胡诚勇)11日晚上,在位于海口闹市区的和平南路延长线,一伙不明身份的男子突然冲进街边一家奶茶店内打砸,奶茶店老板的一位朋友正好路过,没想到也被打伤,腿上屁股上共被捅了10刀。

  12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的奶茶店时,该店已经处于关门状态。随后,记者在海医附院见到了伤者符先生。此时符先生刚动过手术,人仍处于昏睡状态。“那奶茶店是我老公朋友开的,我老公只是路过,没想到就被打成这样子了!”说起丈夫此次受伤,符先生的妻子难过地说,符先生是给人当司机的,11日晚上,他本来是出去跟人家喝茶。哪知道路过朋友那家奶茶店时,正好看到店门口围了很多人,便跑过去想看看怎么回事,哪知道,“走到店里后,还没等他开口,对方一伙人就开打了。”

  “我老公想跑都跑不掉,被打摔在地上,腿上被捅了4刀,屁股上被捅了6刀。”符先生的妻子说,被打伤之后,当时她丈夫还忍痛跟她打了电话,她丈夫被送到医院后,“一共动了6个小时的手术,还好应该没有生命危险,要不然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当天下午,记者也联系上了事发奶茶店的老板胡某,他告诉记者,其实在打砸之前,还有一帮人来到他的店里,“吵着要租金的事。”店员给他打电话之后,他觉得不对劲,他就叫员工赶紧报警。哪知道警方还没到,很快突然又从附近冲出一大伙不明身份的男子,对该奶茶店进行打砸。 “我那个朋友正好路过,想过来看看怎么回事,哪知道就被他们打了,他们可能把我朋友当成店老板了。”对于朋友符先生此次受伤,胡某和他的家人都觉得很过意不去,目前已经为符先生垫付了1.5万元的治疗费。

  目前,辖区海府路派出所正在对此案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