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在网吧内贩卖毒品

  一嫌疑人被三亚警方抓获

  □记者 徐一凡 通讯员 冯谋瑞 刘洪波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三亚边防支队获悉,该支队藤桥边防派出所联合当地群众经过连续多日的蹲点守候,在一网吧内将涉嫌贩卖毒品的董某成功抓获,缴获疑似毒品3.9281克、毒资100元。

  为推进“飓风禁毒”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近日,藤桥边防派出所民警在走访活动中,有群众反映称,在三亚市海棠区某酒店附近一网吧内有人进行毒品交易,行为嚣张。

  得知线索后,该所迅速组织民警深入展开调查。通过对网吧内部及周边村庄进行连续多日的蹲点排查,在当地群众的积极配合下,民警很快锁定了贩毒人员董某,在充分掌握其相关活动轨迹后,派出所迅速启动抓捕工作。

  经过严密的组织部署,6月11日下午15时许,犯罪嫌疑人董某正在进行毒品交易时,被埋伏守候的民警当场抓获,缴获毒品可疑物0.2866克、毒资100元,并在网吧卫生间内搜出毒品可疑物3.6415克。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董某对涉嫌贩卖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董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