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南海网记者从儋州市公安局获悉,该局成功摧毁一个临高籍盗窃摩托车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作案车辆1辆,追缴被盗车辆2辆,破案10起。

  据了解,近期,儋州那大市区连续发生盗窃摩托车案件,儋州警方以刑警支队便衣大队牵头成立专案组,对近期发生的系列盗窃摩托车案件开展并案侦查。专案组按照预定的侦查措施,迅速开展工作。通过采取各种侦察手段,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及其活动规律。

  6月11日19时许,专案组通过蹲守布控,在儋州市中和镇曾宅村附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森、王某川、王某海抓获,现场缴获作案工具小轿车1辆。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森、王某川、王某海三人如实交代了从2015年3月份以来在儋州地区先后盗窃摩托车10起的犯罪事实。经过专案组两天两夜的连续奋战,追回被盗摩托车两辆。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森(32岁,临高县红华农场透滩村人,)、王某川(44岁,临高县美台镇和兴村人)、王庆某海(31岁,临高县博厚镇抱章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