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质监联合检查超标电动车

  车行集体“望风”关门停业

  6月17日上午执法人员对电动车市场进行突击检查,不可思议的是所有店早已提前关门应对检查。

  17日上午,海口市工商和质监部门的联合执法人员,对东湖路的电动车行展开突击检查,但所有的车行都关门停业应对执法。西庙工商所负责人表示,将会不定时开展超标电动车检查。

  17日上午9时许,海口市工商和质监部门的联合执法人员汇合后,对电动车销售比较集中的海口市东湖路进行突击检查,到达现场后,发现所有的电动车行都关门停业。

  东湖路一市民介绍,6月15日开始,就有些车行开始停业,到了16日,只有三两家车行还在继续营业,17日早上,东湖路所有的车行都停业了。市民陈先生表示,经过《南国都市报》报道后,这些车行一看“风声”太紧,都关门躲避执法。工商和质监部门想抓超标电动车,可过几天再来检查,车行不可能永远都停业。西庙工商所负责人表示,超标电动车的整治不是一天或者几天的行动,这是一个长期查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