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图现场图
现场图现场图
现场图现场图

  南海网海口6月19日电(南海网记者 马伟元)6月19日下午,南海网记者接到报料,一名男子在海南大学新农科楼跳楼身亡。当天下午16时许,南海网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身亡男子躺在农科楼楼下,被一层蓝布所遮盖,周围已拉上警戒线。

  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围观者介绍,下午15时40分左右,当时一名学生正在事发地附近打电话,突然听到背后一声响声,看到一男子已经躺在地上。

  经海南大学初步了解,身亡男子系学校退休老师周某伟,平时为人比较随和,至于为何跳楼尚不清楚,需要进一步了解。在事件发生第一时间,学校立刻进行排查,得知是周老师之后,迅速通知死者家属赶往现场。

  目前校方正等家属赶到现场,确认身亡者身份,随后处理善后事宜。下午18时30分,死者的爱人及其女儿赶到现场。“你怎么就这么去了……我们怎么办啊……”死者爱人哭着说。据其介绍,当天上午死者曾经给她打过电话说去打针身体不适,当时她还想请假和他一起去,但是其老公没有同意,突然发生这样的事情,她也不知道原因,也没有发现其老公轻生的征兆。其女儿告诉记者,其父亲平时有什么事情都是放在心里,不和别人说,平时都好好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事情。

  目前,死者尸体已被拉走,事情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