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好友邀约竟是色狼设套

  海口女子赴约吃宵夜

  不料被两男轮奸

  南国都市报6月22日(记者 胡诚勇 通讯员 邵帅)女子和“陌陌”友人出去吃夜宵,没想到却惨被两男轮奸。6月16日,海口边防支队红岛边防派出所民警在海口市海甸岛怡昌花园公寓内将涉嫌轮奸他人的犯罪嫌疑人贺某、杨某一举抓获,成功破获一起轮奸案。

  据该所民警介绍,6月12日22时许,派出所接到受害女子王某报警称,其在海口市美兰区碧海大道白沙门公园附近的树林内被两名男子轮奸。经对受害人王某进行询问,民警得知王某只与施暴男子中的贺某是通过社交软件陌陌相识的,不认识另外一名男子。当晚,贺某邀请受害人出去吃夜宵,并伙同杨某一起将受害人骗至碧海大道白沙门公园附近的树林将其轮奸。

  在了解整个案情后,该所办案小组联合美兰公安分局刑警队,对案情展开进一步分析,并通过仔细摸排,终于锁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的住址,随即展开抓捕行动,并于6月16日在海口市海甸岛怡昌花园公寓内将涉嫌轮奸他人的犯罪嫌疑人贺某、杨某一举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