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车辆从三亚榆亚路积水路段通过。(三亚新闻网记者沙晓峰摄)6月23日,车辆从三亚榆亚路积水路段通过。(三亚新闻网记者沙晓峰摄)
6月23日,一位交警扶起三亚榆亚路倒地的护栏。(三亚新闻网记者沙晓峰摄)6月23日,一位交警扶起三亚榆亚路倒地的护栏。(三亚新闻网记者沙晓峰摄)
6月23日,行人从三亚榆亚路积水路段通过。(三亚新闻网记者沙晓峰摄)6月23日,行人从三亚榆亚路积水路段通过。(三亚新闻网记者沙晓峰摄)

  南海网三亚6月23日消息(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 沙晓峰)今年第8号台风“鲸鱼”已于22日18时50分前后在万宁市沿海登陆,也给三亚带来了强风降雨天气。6月23日一大早,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在三亚市区多路段看到,三亚榆亚路市委路段、荔枝沟五小路段及师部农场路段均有部分积水,许多行人和车辆不得不涉水而行。路面上,许多护栏倒塌,但车辆都能缓慢通行,其他路段都能正常通车。

  23日上午7时许,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在三亚榆亚路市委路段看到,台风“鲸鱼”的影响,该路段积水相对较深,许多过往的车辆只能缓慢通行,车辆经过时激起的水浪涌向路面的人行道上。“很少看见多,路面上有这么大的水。”当日,据该路段前一家酒店的员工表示,自己当天早上来上班的时候就已经看到有积水了,但是从来没有见过有这么深的水。在现场,三亚市政维护应急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积极打开路面的井盖,据其表示,预计再过一个小时该路段的积水就可以退去。在荔枝沟五小路段,许多车辆也是涉水通过,一位刚刚驶车经过的车主表示,刚通过深水,车辆就抛描了。

  相对于其它路段,在师部农场入口路段的积水要相对较深,一些底盘相对较低的车辆只得绕道而行,一些底盘高的大型车辆直接涉水前行。

  截至当日上午10时30分,除三亚师部农场路段外,上述其它路段积水全部退去,车辆通行恢复正常。